雲淼໒꒱

不完美才是常态

[良泷]你要结婚了

灵感来源于汪苏泷在 你好星期六 这档综艺里改编的 《你要结婚了》


私设 txl合法


甜的!


祝您观看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录完综艺的汪苏泷回到酒店,洗了个热水澡,才觉得身上的疲惫稍微得到了缓解。


快情人节了耶。他这么想着。


他刚想发朋友圈cue徐良送他情人节礼物,就看到徐良在两小时前发的朋友圈:


“我要结婚了。”


汪苏泷看着这5个字,每个字他都认识,可是此时他为什么看不懂???


什么?徐良要结婚了?什么时候的事?他怎么不告诉我?我连他什么时候交到女朋友的都不知道!


他之前明明说喜欢我的!


汪苏泷这么想着,越想越气。他想立刻马上给徐良打电话问问清楚,想跟徐良发脾气,但又怕徐良说他无理取闹。


汪苏泷爱徐良,他怕他讨厌他。


但他还是忍不住。


“喂?小泷,想我了?”


电话那边传来了温柔好听的男声。


“徐…徐良,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?”汪苏泷忍住心里的火,假装平淡地问。


徐良笑了,这是看到那条朋友圈了?正好,就趁现在。


徐良清了清嗓子,说道:“嗯。”


这一个字仿佛一道雷劈在了汪苏泷头上。豆大的泪珠哗哗地就掉了下来。


汪苏泷半开玩笑的接着说:“怎么都不跟我说?我真的会伤心的!”


没等徐良接话,他又唱了起来:“你要结婚了?新郎不是我!因为相爱过所以我才难过!😔哈哈哈,徐良,什么时候介绍给我认识?”


徐良早听出了汪苏泷声音不对劲。他实在不忍心让汪苏泷因为自己哭。


哎,没办法了,快点坦白吧!


徐良开口:“小泷,现在有时间吗,我去找你。”


“你不忙了?”


“不忙了。”


我当然可以为了你推掉所有工作了!徐良这么想着。


不一会儿,徐良就来了。


汪苏泷赶紧洗了把脸,确定没问题了,才去开门。


“徐良,怎么不带嫂子来?我刚要给助理打电话送火锅呢。”


“小泷。”徐良关上门后,抓住汪苏泷的手,往自己怀里拉。


果不其然,某泷扑倒在徐良怀里。


“徐良你干嘛?”汪苏泷气愤地抬头,对上徐良那双温柔到窒息的眼眸。


汪苏泷:“???你这么看着我干嘛?”


徐良把汪苏泷领到卧室,让他坐在床上。随后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。


“小泷,我要结婚了。”徐良单膝下跪,在汪苏泷面前。


汪苏泷的眼泪差点流出来,他强忍着,开玩笑说:“啧啧啧,新郎不是我~”


“嗯,你不是新郎。”徐良紧紧盯着汪苏泷的眼睛。


汪苏泷嘴角抽搐了一下,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
“你是新娘。”说着,徐良把盒子打开,里面是一枚漂亮的钻石戒指。


汪苏泷:“???”


好一会儿,汪苏泷才反应过来:“你一直以来都是在逗我对不对???好啊你,我心都快碎成粉末了!”


徐良笑嘻嘻地把戒指给他带上,然后,把他扑倒。


“我警告你,别过来啊!!……唔……”


“笨蛋小泷,我怎么可能爱上除了你以外的人啊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