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淼໒꒱

不完美才是常态

[良泷]那个男孩

写这篇的时候一直在单曲《那个男孩》 灵感也来源于此


甜的


文笔渣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汪大班长,可以借我你的英语笔记吗?”


汪苏泷闻声望去,对上徐良的双眸。


“可以啊……你靠这么近干嘛啊喂?!”汪苏泷把手撑在徐良额头上,推了推,没推动。


“汪大班长,放学我送你回家吧。”徐良接过笔记本,碰到了汪苏泷的指尖。


别问,问就是故意的。


汪苏泷只感觉有一股电流从指尖传遍全身。


这感觉还挺奇妙的。汪苏泷想。


放学了,徐良抢先出教室,然后站在教室门口等汪苏泷。


汪苏泷收拾好东西,走到徐良面前,挑了挑眉:“你不会真要送我吧?我看起来像是需要人送吗?”


“像。”徐良收回手机,伸手想拿汪苏泷的书包,“我帮你拎。”


“停停停,你把我当小姑娘了?我自己可以拎。”汪苏泷拍了下徐良伸过来的手,想起了之前碰到徐良指尖的触感,不禁脸颊微红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徐良在汪苏泷眼前晃了晃。


“啊没什么,快走吧!”汪苏泷大大咧咧的笑着,走在徐良前面。


一路上,汪苏泷一直在徐良的自行车后座上挺直腰板,一动不敢动。


“你搂我一下会死嘛?”徐良回头看汪苏泷,正好看见汪苏泷偏过头,只留给他一个红红的耳朵。


“噗……”徐良忍不住乐了。


“你笑什么?”汪苏泷双手攀上徐良的肩膀,质问他。


“坐稳了!”徐良没回答他的问题,只是突然加速,这让汪苏泷一紧张,双手直接搂住徐良的腰。


待汪苏泷反应过来,立刻松开徐良,刚要说话,就被徐良打断:


“你到家了。”


“啊好……”汪苏泷刚要进门,想了想,转过身面对着徐良,挠了挠头,“那个……”


“怎么了,汪大班长?”


“你…你你腰还…挺细的。”说完,汪苏泷赶紧转过身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了家。


徐良愣愣地站在原地,好半天才缓过神来,笑着离开了。


第二天,汪苏泷正坐在教学楼后面的树下写歌。


“小泷,你写什么呢?”徐良弯下腰,鼻尖触碰到了汪苏泷柔软的发丝。


啧,什么牌子的洗发水,这么香……徐良这么想着。


本来全神贯注的汪苏泷被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:“啊?啊,这个啊…”他支支吾吾地:“你真的想看?”


徐良好奇,坐到汪苏泷身旁,看了看,不禁赞叹:“这是你自己写的吗?好厉害!”想了想又问:“除了我还有别人看过吗?”


汪苏泷扭过头,感受到了徐良炽热的呼吸,思绪全乱了:“没…没、就你看过。”


“走吧,快上课了。”徐良拉着汪苏泷的手腕。他们一起回了教室。


回教室的路上。

???汪苏泷此时感觉不太对劲。


怎么回事?我们什么时候开始牵的手?


本来徐良的手是握在汪苏泷手腕上的。


现在变成牵手了???


“徐良,你等会儿,我去洗手间洗下脸。”汪苏泷此时想要赶紧冷静冷静。


“我陪你去。”徐良没撒手,还牵着汪苏泷。


汪苏泷洗了把脸,抬起头看徐良,徐良愣了。


眼前这个少年,原本盖住额头的刘海全湿了,露出好看的额头,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水珠,高挺的鼻梁上也是……再往下,是红润的嘴唇和精致的锁骨。


徐良咽了咽口水,目不转睛地盯着他。


汪苏泷和徐良对视了快5分钟,又转头洗了把脸。


汪苏泷心想:我怎么冷静不下来了啊?


徐良内心:这谁忍得住啊???


于是徐良凑近汪苏泷。


汪苏泷见徐良离自己越来越近,抬起手:“你不要过来啊!”


下一秒,汪苏泷落入了温暖的怀抱。


汪苏泷:???


汪苏泷愣愣地回抱着徐良,又把手缩回去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徐良把脑袋放在汪苏泷肩膀上,贴近他的耳朵说。一股热气喷在汪苏泷耳朵上,他缩了缩,深吸了一口气。


汪苏泷:“有人来了。”


“没事。”


“有事。你放开我。”


“没事。”


“有事。”


……


一个男生路过洗手间,看见了这一幕,直接惊地捂嘴。


汪苏泷用恶狠狠地眼神盯着他,他才走。


接下来的事可想而知,良泷cp传遍了全校。


今天又是徐良送汪苏泷回家。


“我有不会的题要问你。”徐良停好自行车,对汪苏泷说。


“那你进来吧。”汪苏泷总有一种引狼入室的感觉。


“小泷,你还喝酒?”徐良指着汪苏泷柜子上放的一瓶红酒问。


“我没喝过酒,那是朋友送的。”


“奥……那…我们现在尝尝?”


汪苏泷没拒绝,走过去把酒打开了,又拿了两个杯子。


“终于有人愿意陪我尝尝了!”汪苏泷感叹道,边说边给徐良倒酒,“我自己想喝但不敢。”


“小泷,你就对我这么放心?你就不怕我喝多了对你做出什么来?”


“我们都是男生,能做出什么?”汪苏泷睁大眼睛,眨巴眨巴地,看得徐良心痒痒的。


“那可不一定……”徐良和汪苏泷碰了杯。


……

“小泷,你怎么这么单纯?”


“是在夸我吗?”此时汪苏泷已经先徐良一步喝醉了。


徐良感觉时机到了,便拿走了他手里的酒杯:“小泷,你喝多了,我送你回卧室。”


“我不要!我还要喝!徐良你别拦我!”汪苏泷捶打着徐良,叫他放下他。


“乖。”徐良用手指按住汪苏泷的唇。


……



事后,汪苏泷整天用恶狠狠地眼神看徐良。


“对了,你那个歌写得怎么样了?”徐良敲了一下汪苏泷的脑袋。


“给你看。”汪苏泷不满地撅嘴,“快夸我!”


“小泷真棒!”


“敷衍!”


“你想好歌名了吗?”


“歌名就叫 《那个男孩》。”



“我早就想问了,这歌怎么写得这么像我们俩啊?”徐良想逗逗汪苏泷。


“嗯……你猜?”


……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9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